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装加盟>市场行情>新商业卖点 鞋包超市诞生

新商业卖点 鞋包超市诞生

2013年11月26日 14:23 来源:渠道网

在国内外时尚服装这一销售市场中,服装超市这一销售模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概念了,但是对于鞋包超市,大家似乎比较陌生,导师认为这完全是对传统运营模式及销售模式的颠覆。那么到底什么是鞋包超市呢?

魅力品牌女包

超市一词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并不陌生,在生活中,人们几乎离不开这个重要的场所,因为它不仅大批量地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物质,而且可以令都市人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选购时间,在超市里,人们几乎可以一次性廉价地购买到自己所需的所有生活用品,重要的是它还有**的质量支持,对于那些街头小门面小店来说,这里当然是人们的购物地点。

然而,这类超市大多倾向于生活用品的销售,很少大批量地销售服装及女性秀包饰品等用品,服装等饰品不比生活用品,消费者的品味不同性决定了其挑选的必要性,但是在超市里,可供挑选的心怡商品却是少之又少,若想要尽情地挑选到自己满意的服饰,还是需要到较为集中的服装销售地去选购,这就促生了专职的服装售卖地点“终端店”,国内外服装界的经销商们发现了这一商业卖点,并进行了尝试,没想到这一模式竟然十分旺爆,甚至有欲取代传统销售渠道的趋势。服装超市与专卖店不同的是,专卖店的价格偏高,而服装超市适合大众消费,是百姓买的起,摸的着的时尚。

以此为依据,将这种模式引用到鞋包行业当中来,与专卖店相同的是,鞋包超市里的所有衣服都是经过国内外流行服饰的专职设计师设计,而且大批量生产,同样的质量,同样的潮流,不同样的价格,卡莱斯曼鞋包超市直面大众消费群体,从此便可看到其中的流水秘密,因为面对的是大众消费市场,从高到低,再从低到高,商机亦从此出现。

在国内外上正进行得如旺如荼的时候,凭借在服装界多年的经验以其敏锐的洞察力预见到了这一模式的可观前景,并且迅速进行市场调查,制定了一整套更为适合中国鞋包市场的销售体系,这就是鞋包超市,并于06年末正式开始大规模推广。

鞋包超市在中国的出现预示着,下一轮新的变革又将开始,作为一个创业者和投资者了解其中的本质是必须的。鞋包超市的诞生对于创业者来说何尝不是一个投资商机呢!

将其消费者人群定位为18—30岁的女性青年,主营的法国时尚女性鞋包等女性日常生活饰品,其可供选择的货品十分充足,在传统超市中需要花一百多块钱才能买到的服装,或许在卡莱斯曼只要38到88元左右,因为这里所有的产品的定价都规定在了38—88元之间,消费者无需再感叹货比三家的辛苦了。

3秒快速留言,服装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装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装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装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jiajia)

上一篇:十年内 鞋业十大事件 下一篇:80后 购买童装的主力军

  • 歌诗芬内衣
  • 闺秘内衣
  • 尚黛尔内衣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