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装加盟>品牌点评>服装陈列有技巧选对方法生意更旺 

服装陈列有技巧选对方法生意更旺 

2016年01月13日 15:03 来源:渠道网

对于服装店来说,在服装陈列工作上,经营者既要正视服装的全面出样陈列,又要讲究服装有选择地布置。在陈列服装的选择上应根据商店的库存、季节变化等实际情况进行设想铺排,一般可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选择反映店经营特色的服装。高实力度服装店一般都有自己的特色产品,有的店以男式西服见长;有的店女式时装新奇;有的商店则以经营特殊体型的中老年服装见长。通过样品的选择,可以使服装店的顾客了解服装的特色,可以服装店的顾客有目地进行选购。

服装店的顾客了解新花色、新款式的服装,要积很出样陈列,消费者了解服装款式,从而为这类品种打下销路,不断扩大其销售量。

货源充足而需要鼎力倾销先容的服装。此类服装也要做好出样陈列工作,目的是沟通产销渠道,加速资金周转,调整库存结构。

提醒服装店的顾客及早选购的季节性强,因此服装的选样陈列工作就要做得早一些。保持干度就是要进步服装要珍藏存放当中的相对干度。在上面一节里讲了污垢中的有机物质,在适当的温度和湿度下会发生酸败和霉变。提醒消费者留意,使消费者做了购买服装的预备。

指导消费,扩大倾销的服装。在服装店里对销少存多的服装要及时做好选择陈列,服装在珍藏存放之前要清洗干净。经穿用后的服装都会受到外界及人体分泌物的污染。对这些污染物如不及时清洗,长时间粘附在服装上,跟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地渗透渗出到织物纤维的内部,终很难以清除。另外,这些服装上的污染物也会污染其他的服装。重点先容服装的特点和使用保养知识,以利于指导消费,打开销路。

3秒快速留言,服装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装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装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装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fanrong)

上一篇:服装店卖场的合理性评估与改造原则 下一篇:服装营销技巧:如何为体型偏胖顾客选服装

  • 歌诗芬内衣
  • 闺秘内衣
  • 尚黛尔内衣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