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装加盟>市场行情>休闲女装加盟有哪些品牌

休闲女装加盟有哪些品牌

2018年11月12日 15:24 来源:渠道网

随着现在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物质和生活上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开始追求品牌服装,那休闲女装品牌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休闲女装品牌有哪些?


1、唐狮

唐狮“tonlion”直属于宁波博洋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以经营男女大众休闲服饰为主。目前有T恤、毛衫类、夹克类、 风衣类、羽绒服类、裤类及饮品等几大系列,近千个品种。声名远扬商标,休闲类服饰销售量大的一线品牌之一,唐狮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31.92亿元。

2、森马

森马,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18日创立于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以虚拟经营模式为特色,以系列休闲服饰为主导产业的无区域集团,国内休闲服行业迅速崛起的品牌。森马集团有限公司以“创大众服饰高实力度”为发展宗旨。集团公司现有休闲装 “semir”及童装“balabala”等两个实力服装品牌。


3、以纯

“以纯”是东越公司旗下的休闲品牌之一,以其紧贴时尚、角逐流行、简洁大气的设计,短短几年迅速成为国内休闲服装实力品牌之一。声名远扬商标,中国高实力度,休闲服十大品牌,行业实力品牌。

以上就是比较常见的几种休闲女装品牌,休闲装穿着比较舒服,看着青春有活力,所以很多的女士都喜欢穿休闲装,如果想要创业的你正不知道选择哪个项目,那加盟休闲女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秒快速留言,服装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装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装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装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uyifei)
女装  

上一篇:有哪些男士休闲服装品牌可以加盟 下一篇:加盟品牌男装店应该怎么去选择

  • 歌诗芬内衣
  • 闺秘内衣
  • 尚黛尔内衣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